Meow@蜘蛛深渊金再改名

头像源于@夜枭不是夜宵
感谢关注,这里喵喵。
微博 Meow来自北极
能咸死人的咸鱼

占卜(裘克x瓦尔莱塔)

会重置,是 @夜枭不是夜宵 图的配文

一定会重置,嗯

非第五人格设,歌手x星空预言者

产粮目录





   “喂,我说啊,你有爱着的人吗?”

  那几乎已经要被忘记了面容的女人问出这句话时修剪得体,涂着鲜红指甲油的指尖正划过男人精壮胸膛。她呼出的气浅浅喷洒在了男人皮肤上,随后便有些得寸进尺的用那对丰满胸脯贴上男人手臂,随后被男人小小推开。

  像是在思索一样,男人坐了起来,沉默了片刻,转头冲着女人露出一个笑来。

  至于回答,便是悄然淹没在了记忆的海洋之中。毕竟对现在的男人来说,那颗仿佛没有跳动过的心脏现在早已变得只为了一个人而跳动。

  裘克,一位风格独特的歌手。

  他可以毫不在意的嘶吼着宣泄感情,可以用沙哑低沉嗓音深情告白,也可以正儿八经的举起乐器自弹自唱。

  配上黑白的发色,稍显怪异的以油彩画出的妆容与为了迎合整体而制作的衣服,于是一切便成了他的标志。

  裘克,裘克。

  台下的粉丝们高喊他的名字,为他献上全身心,为他献上所有时间。甚至他们会悄悄溜到后台,只为将自身奉献,或是索取一个签名。而裘克,大明星裘克显然来者不拒,可偏偏他的情商与手段又高明的不行,那些可怜的妄图挖取什么花边新闻的记者便就这么被挡在了门外。

  他们只能气的牙痒痒,可要是写了什么虚假新闻,别说饭碗保不保得住了,就连性命都有着被疯狂粉丝们盯上的可能。最终,只得拍拍鼻子上被碰的灰乖乖夹着尾巴做人。

  就像是冥冥之中有谁为他挡去了这些一样,可裘克对此嗤之以鼻。

  他可不相信这些东西。

  现在,大明星正在为他下一场演出做独自一人的演练。那儿离这里实在是太远了,他只能与身边人一同乘上那在巨浪中翻滚的船只,一同前往那目的地。

  遣散了身边人,又防止了好事之徒出现在附近,他的一切准备可都做齐全了。说不上原因,只是裘克潜意识中存在了这样的成分,仿佛有人在他耳旁低语,让他这么做。摇摇头把脑子里多余想法全数抛弃,裘克虚握着麦克风对着空无一人的剧场开始了歌唱。

  待雾气几乎将这里完全覆盖时,裘克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的地方。他想象力丰富的脑子里此时想出来一大堆类似恐怖袭击的画面,让他从无边想象中回过神的是来自女人的轻笑声。轻轻的,却又明显的嗤笑声。

  “你比我想的要有趣,先生。”

  裘克向着声源望去——不知何时出现的穿着仿佛来自异域的女人正翘着二郎腿坐在舞台边.回首望着他。裘克看不清她的面容,可直觉告诉他这女人正在笑,而且是笑得很开心的那种,于是他的心脏就像是被什么攥住一样,悄悄漏了一拍。

  他的视线便跟上了这来路不明的神秘女子。蓝色长纱下是银白色长发,即使没有遮住半脸的面纱,裘克也看不清她的面容,而身上高暴露度的服装配上诸多装饰,高叉长裙下裸露双腿让隐私部位若隐若现。裘克实在是有些看呆了,直到女人凑到他面前为止。

  下意识后退却被女人攥住了领结给拉了回来。鼻尖嗅到了一股奇异香味,这与他所碰过的女人身上或廉价或昂贵的香水味完全不同,完全是一种奇异而神秘的,好闻香气。

  女人打量着裘克,末了,又发出了一声轻笑来。

  稍一用力裘克便被她扯得弯下了腰,滑落面纱下的柔软双唇贴上了他的耳朵,呼出气息就像柔软猫爪轻轻扫过心尖,惹得他轻啧出了声。

  “亲爱的,我亲爱的未来的先生。想要知道你的命运吗?我会告诉你…所以来找我吧。”

  “记住我的名字…”

  后半段,裘克已经记不太清楚了,毕竟回过神他所见仍是空无一物的舞台,唯一作为一点留恋的大概只有被那阵奇异香气与柔软触感带来的小腹的刺激。

  “…是梦吧。”

  即使在心底认定那不过是个梦,可裘克最终还是去寻找了。他听说这里有着最好的占卜师,无论什么都能透过她那双纤细双手与那神秘占卜用具找到,他还听说这占卜师不久后就将离开。纵使完全不相信,可裘克却还是在演唱会结束后前往了那里。

  那不过是一栋普通的不行的建筑,却在靠近时感受到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感觉。大概是这里吧。

  压低了帽子,裘克屈起的指关节还没来得及敲在门上,门便被打开了。倚着门的女性有着银白色长发,蓝色头纱与身上所穿高暴露度服装都绣着星空纹样。大眼瞪小眼了片刻,本来面无表情的女人扬起了一个笑,扯着裘克衣领转身就带回了屋内。

  一个没站稳,裘克就这么向后倒去,却被女人用手护着后脑勺的躺在地上,任由那女人跨坐在一个微妙的位置。记忆便在此刻复苏,他张嘴,低沉沙哑的嗓音唤出女人名字。

  “瓦尔莱塔。”

  “记性不错,我的Mr.Right。”

  在结束了表演回国后的裘克以一种出人意料的速度与那名名叫瓦尔莱塔的占卜师完婚,纵使是再疯狂的粉丝也意外的接受了这件事,甚至献上祝福。

  而那些记者,他们可终于收获了一次正大光明报道的机会。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