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w@蜘蛛深渊金再改名

头像源于@夜枭不是夜宵
感谢关注,这里喵喵。
微博 Meow来自北极
能咸死人的咸鱼

知更鸟(裘克x瓦尔莱塔)

鼓起勇气打上了tag!
裘瓦向双监管!以前也写过一篇类似点梗.
那么,一如既往并不美味的粮,请多指教.
产粮目录

  01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女人的声音失去了面具的过滤,变得清脆而温和,伴着这句如同歌唱一般的话语,女人纤细指尖滑过弯着腰的男人的面颊,而后小心为其戴上了可笑的小丑面具。

  “是我。可那又怎样?”

  男人轻描淡写的做出了回应,他透过了面具注视着女人笑颜,低沉嗓音此刻更为沙哑。相较女人来说宽阔的手隔着手套抚上女人的脸,细细为她戴上那如同黑死病医生一般的面具。

  于是那比起平时的声音来说变得有些尖利的笑声便清晰了起来。

  “那么。”

  “没错。”

  “开始演出吧。”

  就像是见到了什么令人愉悦的笑话,低哑的男声与稍有些尖利的女声一起笑了起来。

  02

  特蕾西稍有些不安的攥紧了手中的遥控器,听着耳边队友们的谈话忍不住感觉到了一丝胃疼。并非生理,而是心理。并非对于队友感受到不安,只是单纯的对于对面未知的两位监管者感受到了微妙的,不可思议而不妙的预感。……她的预感向来很准。

  余光悄悄瞥过了同在一张桌上的队友,她开始逐个清点人名以及相应的配置。这毕竟是她的习惯——胆小有时也不算是坏事,尤其是伴随着胆小的是聪明的头脑。可以修理电机的人加上她有五个……艾米丽,艾玛,莱利,克利切…再加上她。最深的希望便是艾玛小姐不会沉溺在拆卸椅子之中。

  而负责迂回以及将队友解救下来的三人,实话实说,特蕾西也总觉得有些不安。威廉的极限距离有些难以掌握,玛尔塔有时会在紧张的前提下打中障碍物,而奈布,他的护腕有时会在无意识间将他带着弹飞出去。

  稍有些脱力的握着手中遥控器趴在了桌上,特蕾西现在只能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也就是所谓的,不努力可不行。为了实现愿望,为了从这里出去,不努力可不行。无论是谁都一样——所以,不努力可不行。


  03

  就像是人为的双重人格一样,无论是裘克还是瓦尔莱塔,只要戴上了面具他们就会变成完全不同的存在。无论平时是怎样的存在,不过在戴上面具,真正踏入了游戏场地的一瞬间,他们就会变成完全不同的,可怖存在。

  炸药桶随着冲刺落下点点火星,尚未落地就已经燃烧殆尽,只剩一点微不足道的灰尘被鞋底碾压进土地之中。那小丑扬着符合身份的怪,笑,追着艾玛不放。这很正常,毕竟她已经被击中两次了,要是再来一次,这局游戏就该出现第一位牺牲者了。

  怀着这份慌张,她转身试图通过放下板子来阻止这可怖小丑的前进,可是那火箭筒的冲刺速度明显是快于她的速度的。于是宣告技能开放的钟声响起,她哀嚎着被击飞。揉着晕乎乎的脑袋,借着所剩无几的残存理智,艾玛开始思考另一位监管者的身份。

  全程她所见到的只有这位可怖的歌手先生,即使偶然间听到了同伴们的哀嚎她也无暇顾及。谁能在被可怖监管者的前提下思考同伴们的遭遇呢?至少她是不行的。更何况,那声音听起来也不像是艾米丽小姐。

  轻啧出声,变得有些模糊了的视野里是细细的蜘蛛丝。心下一惊,艾玛这才注意到那戴着黑死病医生鸟嘴面具的监管者小姐。运气真糟,糟透了。

  这是园丁,艾玛·伍兹被缠进厚厚的茧形成的冰棺时的最后一个想法。

  接下来,她在茧里看到了为了救她而来的奈布与威廉。

  抱歉。

  遗憾化作了叹息,混进了水晶棺散发的寒气之中。

  04

  “一个人狩猎可真是太无聊了。”

  她的面具下发出了轻轻的,尖利的笑声。借着通讯工具,她轻而易举的解决掉了那拿着球的年轻人,又趁着蛛丝带来的加速度为另一位监管者挡下了信号枪,让另一人得以通过冲刺将钻头”赠予”握着枪的军人。

  拍掉面具上的灰尘,她回首望着晕乎乎的年轻人,又笑了起来。

  “别在意,你们不会获得胜利的。”

  05

  “一个人狩猎可真是无趣。”

  他冒出了这样的念头,在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他时,那身形较大的监管者便借助加速度为他挡下一枪,于是他便带着诡异的笑将那钻头打在了那军人身上。

  他可没那么多时间或精力去在意那么多,毕竟为了胜利,这是必须的。——两人心知肚明,只是残存的人性还是为他带来了些许的愧疚感。就像是被她轻轻推了一把那样,他的火箭筒没有再落下一个人。

  “别多想,我们会夺走你们的胜利。”

  06

  艾米丽躲在视野死角,顶着心跳,气喘吁吁的思考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可怜的艾玛是第一个牺牲者,负责将人从椅子上救下来的三位都已经坐上了椅子,或是被缠进了茧里,莱利,体力最差的他早已被送上了椅子。

  特蕾西,克利切,还有她,这是尚且还在的人员。

  就在整理的时候,男性的哀嚎便又传了出来。该死的。她暂时抛却了上等人的矜持,就这么骂出了声,努力稳住手将针中液体送入身体。

  可就连这点小小的声音都没有被放过,怪笑声随着蛛丝的喷射而来。

  她的眼前便一片漆黑了。

  07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是我,是我。是我们。”

  像是咏唱着童谣一般,身形巨大的女性监管者在剪断最后一点丝凝结成的水晶棺时与那挂着符合身份的怪异笑容的男性监管者一唱一和。

  面具下的脸笑得诡异。

  他们杀死了所有的知更鸟。

  他们埋葬了所有的知更鸟。

  仅此而已。

评论(17)
热度(4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