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w@蜘蛛深渊金再改名

头像源于@夜枭不是夜宵
感谢关注,这里喵喵。
微博 Meow来自北极
能咸死人的咸鱼

出逃(裘克x瓦尔莱塔)

#梗源wowaka的<sleepwalk>,平克先生x星空预言者

#非游戏设,特殊设定瓦尔之后会额外放在一篇总结

 

  平克先生觉得自己其实一点都不了解那位预言者小姐。他知道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害怕什么,但却不知道她望向那片星空时露出的表情包含着什么,又是透过那片星空在看着什么。即使听到了声响望过来,他也不明白她所露出的那样稍微有些疲惫的笑里包含着什么。

  只能一次次,一遍又一遍的将她抱在了怀中,哼起了带着安抚性的歌曲。怀中的姑娘也只是安静的闭上眼,把脸埋进了他的怀抱,紧紧的抱住他的腰。而平克先生也自然会假装没注意到自己衣服上一小片的湿润。

  关于预言者小姐他确实并不了解,他知道她从一个遥远的国度中被放逐,知道她作为一名预言者四处游走,知道她日复一日的在祈求些什么。像是没有正确答案的题目一样,他最终只是选择了一种能让她好受一些的方法安抚着这样的她。

  他想说些什么,却在双目交接时止住了话语,只是笑着说没什么。平克先生亲吻着预言者的发顶,为她轻轻摘下面上金属面具凑上前去轻吻她星空一般的面纹,一遍一遍的呼唤着她的名字。

  或许他是在害怕着什么的。意识到这一点,他又将怀里的姑娘抱的更紧了。他什么都不知道,仅仅只能焦急着,试图追赶上仿佛浸泡在了蜜糖和星空中的姑娘,一刻不停。

  

  夜晚的海滩十分安静,伴着海浪声望向那片星空似乎已经是身着长裙的预言者的日常,她的双手自然下垂,仰起了漂亮的脖颈就这样静静的望着装盛着无数东西的星空,静静的摘下了面上遮挡了面纹的面具,突兀的笑了起来。

  并非因为情感驱使,归根结底,她甚至并不明了那些情感究竟会是怎样的一种表现。她只是一如既往的轻轻笑了起来,就像那日从星空中获取的未来让她被驱逐,就像那日同那位试图解开厄运的人告别一样。

  如同在梦中嬉戏般的夜里那样,今夜的星空实在是温柔的让人想哭。仅仅是冒出这样的念头,她便险些落下泪来,可最终,那滴泪还是被深深地咽了下去,她又再一次的双手十指交叉,静静的祈愿了起来。

  究竟为什么祈愿,究竟向谁祈愿,就连她自己都也已经不再清楚了。心底原本应该装有所谓正确答案的盒子早已同规则一起被破坏,最终只剩下了还在不断转动的发条一刻不停的继续了下去。

  她听到了声音。那是属于那个温柔的人的声音,他抬起手为她遮挡了外物。温柔的,静静的,悲伤的,将她拥入了怀中。预言者小姐听得到他的心跳,感觉得到他的温度,只觉得那个装有正确答案的盒子似乎又被重新构筑。

  “留下来吧,瓦尔莱塔。”

  近乎恳求一般的话语从歌唱着,安抚着亡灵的男人口中被吐露出。她沉默着打开了装有所谓正确答案的盒子,轻轻的笑了起来,用浑然不觉的,带上了轻轻哽咽的声音做出了回答。

  “带我走吧,裘克。破坏掉规则也好,徘徊在某处也好…”

  “带我出逃吧。”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