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w@蜘蛛深渊金再改名

头像源于@夜枭不是夜宵
感谢关注,这里喵喵。
微博 Meow来自北极
能咸死人的咸鱼

Sheep(裘克x瓦尔莱塔)

*情人节快乐。这篇应该不算刀…吧?大概(.)

*是 Goat 番外

*大概会重置




  她仿佛沉入了一片海。温柔的,冰冷的海水和那个人的拥抱,和那个人的手指截然不同,却意外的又能带来些什么安心的感觉。可这不是她想要的,她想要的是——

 

  在那之后是过了多久呢。瓦尔莱塔懒洋洋的坐在了刻有自己名字的冰冷墓碑上,手肘抵着膝盖,双手撑着下巴。阳光照在了这个小小墓园里,穿过了她的身体,投在了她身后的青石路面上。墓园里安静的过分,没有风吹动树叶的声音,也没有来扫墓的人的声音。

 

  简直就像是被抛弃的地方。……要是冒出这样的念头也不会奇怪吧,不过值得庆幸的,瓦尔莱塔和这个小小墓园里那些连形态都无法维持的黑色人形不同,相比棺材中的模样,她不过是透明了一些,更重要的是她可以离开这里。

 

  话虽如此,她也没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所以最终她还是跟在了那个人的身后,做一个所谓的背后灵。调整了一个舒服些的姿势,瓦尔莱塔抬头望向了有些炫目的天空,脑子里漫无边际的开始回忆起了之前有看到过的那个姑娘有些奇怪的眼神——她明显是看到了那个红发男人面前的女人,不然怎么会摆出那样的表情。于是作为那样热烈视线的回应,瓦尔莱塔弯起了眼,伸出食指抵在唇上做出一个噤声的动作。

 

  她看起来确实足够聪明,在那以后这样的流传就彻底平息了下来。毕竟瓦尔莱塔可不想过多参与进去,谁知道在这些有血有肉的人的眼里她是什么样?又或者会不会把她当做什么可怕的恶灵驱逐?仔细想想就有够可怕。

 

  落叶被碾压的声音打断了瓦尔莱塔的思考,她抬头望向了道路那头,弯起了眸子,露出了像是得到糖的小孩子那样的笑。她亲爱的小丑每年都会来——和平时在他身边不一样。这是一个小小的约定。

 

  他就像是当年第一次见到她那样,青涩的像个大男孩,手里还捧着一束百合花。唯一不同的是他早已不是当年的男孩。真是过去了很久呢。兀自感叹起来,瓦尔莱塔低头看看这副没有任何变化的身体突然笑了起来。她听着男人低沉温和的语调,就像从前那样的安静听着,下意识伸出手想要安抚性的揉揉他的脑袋时才再次注意到了无法触碰这件事。

 

  眼前的人露出了稍微有些寂寞的表情,于是她伸出手“抱”了他一下。就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一样的,男人喃喃叫出她的名字——和每晚相同的那样,温柔的,轻轻的。……瓦尔莱塔觉得自己要哭了。就像是每一次恶作剧在最后都会因为无法触碰失败那样,就像是每晚都会听到的那样,就像是独自一人的自说自话那样。

 

  “好寂寞啊,裘克。可我——可我不想看到你提前来到这边。”

 

  “我亲爱的绵羊先生……我亲爱的。再等等。我一定会——”

 

 

 

 

 

 

  她终于想起来了。

 

  “因为那个人太容易寂寞了。……所以不留下可不行。”

 

  “我想陪在那个人的身边。嗯,因为我很狡猾嘛,所以才不想让他过早的来陪我。”

 

  “……因为,独自一人太寂寞了嘛。”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